↘關於名片設計的詳細說明:

工作內容提供平面設計、電腦完稿(照片及文字內容由業主提供),結案以電子檔交付原始檔及轉曲完稿檔。設計初稿提案最多 2 次,再針對選定 1 款進行修改;設計報價含 2 次修改,超過 2 次則每次加收設計總價之 20% 為修改費(不限次數,修改到好)。

我們提供的專案名片設計是由資深美編設計師負責執行,為您量身打造兼具專業、視覺、主題的新形象,創造商業行銷新價值,在市場上提升凌駕於同業,擴展事業新藍海。名片設計工作是由資深美編設計師經過縝密嚴謹的設計思考過程,所創造出來的整合性成果展現,若非特殊考量因素,不建議進行版面修改;非不得已必須進行版面修改,極可能會破壞到原本設計的元素本質。

訂購方式:部落格留言、Facebook留言、露天拍賣、親洽Office

付款方式:ATM轉帳、銀行匯款、郵政劃撥、親洽Office

 

↘關於名片設計的Q&A:

Q:我只想印黑白的名片,費用怎麼算?
A:黑白名片和彩色名片的價格是一樣的,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建議您還是印彩色的會比較划算喔!!

Q:我不要贈品,可以算便宜一點嘛?
A:贈品不能折抵$$,也就是說,不要贈品並不會比較便宜的啦~~就接受了吧!

Q:為什麼要先付費才設計?
     我還沒有看到設計好的樣子,怎麼能確定你們設計的是不是我要的?
A:是的,請先確定您能接受「先付費再設計」的原則才下單喔!
     正因考量到未配合過的客戶,時光海才會堅持不斷地更新設計完成的作品集
     平面設計作品集~ http://timeocean.pixnet.net/album/folder/15336813
     就是希望人客們看過之後,確定我們的設計風格符合您的需求,再決定是否下單。
     下單之後,就請100%放心地把您的設計交給時光海,定當全力以赴、完成使命!

Q:請問,一張名片可以放多少字?
A:基本上,您想放多少字,就可以放多少字^^
     字放的多,沒什麼不可以的......只不過字就會比較小,版面也會比較擁擠;
     相反的,字放的少,自然版面就會比較靈活,適當的留白也會比較有設計感!!

 

名片設計作品集,請點連結前往相簿: 
   http://timeocean.pixnet.net/album/set/15331528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名片設計

 

 ↘專案名片設計的費用怎麼算?

專案名片設計------單面 3000
          雙面 5000

 

↘您將會收到的內容有:

1. 名片檔案電子檔*1組(內含:CDR原始檔、轉曲完稿檔、JPG影像檔)
2. 彩色輸出色稿*1份
3. 可以對獎的統一發票*1張
    (如需不能對獎的三聯式發票的,請提供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

 

↘免費贈送:

1. 名片印刷電子折價券500元
2. TOLA名片紙樣*1本(可拿來當書籤,當然也可以私家珍藏~)

 

↘工作流程及所需工作天:

 線上下單→設計階段→到校稿區看色稿→有錯誤(修改)→2選1→印刷→出貨→收到名片
(完成付款)               正確無誤            (OK!)
    ↓                                  ↑
下單日起算 2~3工作天 隨時依您的心情(不要讓我等太久><") 2~3工作天 寄出

PS. 工作天是指:週一~週五,不包括國定假日及週休二日(工廠的叔叔伯伯也要休息喔^^)

 

↘線上留言訂購:

提示1:下單前請先詳讀 名片設計二三事 ~~~這是很重要滴!!!

提示2:希望時光海順便幫您打個免費廣告的,請用公開留言填寫要放在名片上的資料,
     肯定是可以多多增加曝光機會的啦~ (不要說我沒提醒你唷~)

提示3:不想公開個人資料的人,請用「悄悄話」留言,這樣資料就會被隱藏起來ㄌ

提示4:請務必留下您的e-mail,否則您將看不到我的回覆喔!

提示5:等我想到再告訴你......................^^

 

想瞭解更多關於「名片設計」相關資訊,歡迎在文章下面留言詢問~~
 (沒有痞客帳號的人記得要留email才收得到回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