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年的版型,在2014年的開始,決定幫自己換個新風貌囉~

新年新氣象,希望部落格人氣也可以跟著旺旺旺~~~

更新過程若有版面凌亂的情況還請各位格友多多見諒喔^^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曾經一起合作的客戶夥伴們~
時光海很珍惜過去曾與您們共同創造新形象的設計服務工作
每一個都像是呵護夢想懷抱著誕生喜悅的心血作品結晶

對時光海而言,從事設計工作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每每看著自己用心雕琢的作品誕生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與成就感
相信曾接受過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們,都能心有靈犀的感受到時光海滿滿的心意~

要做,就做最好的!

這是時光海給自己的期許~
也是務實生活工作的點滴累積
在時間軌跡迴旋的每一天
不論天晴下雨的空氣中
每一口呼吸都是真誠~

時光海是這麼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物換星移心不變...真誠永遠都是最能打動人的.....

 

如果各位朋友在以下看到自己的名片,而不想被公開的話,時光海在此先表達深深地歉意,並請在文章最後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們幫您刪除喔!!

名片16_20110810整理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磅銅版紙:是目前坊間最常使用的廣告傳單用紙

★100磅銅版紙:紙張表面略呈光澤,印刷色彩呈現佳,色澤亮麗、有朝氣

【自備檔案 or 自己設計DM,都可以幫你印】想放「logo」或「照片」也都是OK的!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PO新文,就來介紹一下最近的名片作品吧~ 

以下分享的是從2010年9月至2011年3月期間的部分名片作品
其中有不少是我個人很滿意的成果,也有幫客戶代工完稿的工作......

能讓自己的興趣和工作結合一起,是最讓我感到欣慰的.......
尤其是當客戶在拿到名片時所給予的感謝及讚賞
對我而言,就是辛苦工作後所享受到的最美好禮物了......

如果各位朋友在上面看到自己的名片,而不想被公開的話,時光海在此先表達深深地歉意,並請在文章最後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們幫您刪除喔!!

名片13_20110408整理.jpg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此版名片紙樣已絕版囉~

請改點選連結: 2015新版 名片紙樣 :: 彩虹仲夏繽紛版 ::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印自己設計的名片,可以用哪些檔案格式:

CorelDraw_X5(文字請轉曲線)
Illustrator_CS5
(文字請轉外框)

Photoshop_CS5(圖層先不合併、文字先不轉點陣)

其它檔案格式,如:PDFTIFF、PNGJPGwordppt ...等,也都可以接受
局部上光、燙金、打凸......要多給一份黑稿 K100%(用來標示加工位置的)

PS. 除了原始檔也都再多轉存一個JPG檔,供版面核對用

 

「自己設計名片」的重要注意事項:

1. 名片設計的標準完稿尺寸:92mm*56mm,裁切後的完成尺寸:90mm*54mm
幫你印1.jpg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時光海形象廣告(一指之力).jpg 

‧平面設計‧彩色印刷‧大圖輸出‧

名片、店卡、集點卡、MENU、價目表、各式票券、會員卡、吊牌、酷卡、
貼紙、自黏標籤、複寫聯單、海報DM、廣告傳單、產品型錄、活動摺頁

 

海報標題:一指之力,點點定江山

海報尺寸:A4(21cm*29.7cm)

設計概念:藉由一個滑鼠上的小按鍵,發揮平面廣告設計的創意無限
     曲指點點,便可以一指之力,幫助客戶在推廣業務上,打下市場的一片大好江山

 

這個海報的用途是做為在網路店面的形象推廣之用
雖然稱不上是嘔心瀝血之作,但也算是有表達心裡想傳達的意念~

其實,時光海還滿喜歡這樣~~清爽、簡潔、概念明快的設計手法
期許在未來的日子,時光海還能繼續完成更多發揮腦袋瓜子裡創意的作品
也希望這些創作能幫助到更多的客戶,無論是在產品行銷、業務推廣方面
都能無往不利、屢戰屢勝,一起攜手創造彼此更美好的未來前景~~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活動名稱:時光海15年歲作品回顧展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9日
活動場次:<第8場>原木手感傢俱摺頁及EDM設計(2007.12.)

  

這次的案例是要幫客戶把一批原木家具彙整在一份摺頁當中,摺頁當中所有的傢俱都是用戶外公共工程等級高規格的原木刨建而成。客戶希望表達的是,師傅手作質感的粗獷、又不失細膩溫潤,強調傳統工藝之美的同時,又能符合現代簡捷時尚的感覺。

 

2007.12.05.  原木手感傢俱摺頁設計(A4三摺頁,完成尺寸:21*29.7cm)

在這款摺頁設計中,時光海用「手感傢俱」四個字做成一個「篆體印章的圖像」來帶整個平面視覺的概念,期許在簡捷明快的版面編排中,帶入一點東方味,用以結合現代與古典之間的橋樑。

外頁
20071205手感傢俱-1224(外頁).jpg

內頁
20071205手感傢俱-1224(內頁).jpg 

 

2008.01.18.  原木手感傢俱EDM設計(用來搭配網站銷售平台使用)

在EDM設計中,時光海結合大自然元素:「天空」、「草地」、「藤蔓」,用以襯托「手感傢俱」原木樸質純粹的感覺,並且以較為明亮、年輕的風格,來吸引年輕族群的小家庭來購買真正好的原木傢俱。

ㄇ型條紋椅
20080118原木家具EDM設計A07001-1-2.jpg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時光海15年歲作品回顧展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7日
活動場次:<第7場>巧意壽司店的菜單式廣告傳單設計(2007.02~2008.10)

 

話說,作品回顧展來到第7場了,阿展說我之前介紹的粉八股.....其實人家我本來想要來點正式的嘛~
不過既然阿展有了這麼一個好提議,那麼接下來的作品回顧,就讓我回復時光海本色,加點搞笑的料唄!! 

認識時光海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愛吃之人。因為愛吃,所以研究很多跟吃的有關的東西;因為愛吃,所以也喜歡自己烹調美食;因為愛吃,年輕時還曾經開過一家小小的咖啡館。我給自己的理由是,就算沒有客人上門,也絕對不會餓著,呵呵!!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每次時光海接到關於跟「吃」有關的case,都會被朋友取笑說:「妳就是因為愛吃,所以吸引來的都是跟吃有關的case」。這話聽起來好笑,不過還真能反映我的人生觀......只要聽過我談論某樣食物的美味,很少有人能控制得了誘惑而不去嘗試看看被我推薦的美食,而美食對我而言,還真的是有種無以言喻的舒緩與療愈身心的作用呢!!

 

以下要來介紹的就是近期時光海為「巧意壽司店」所執行製作的菜單式廣告傳單設計案:

 

2007.02.16版

這是繼幾次派報宣傳的廣告單設計之後,巧意老闆第一次提出想要將菜單和傳單結合的構想。左側放上店裡點餐會用到的MENU,右邊則是放上店裡的招牌菜照片,壽司照片全都是實物拍攝的喔~

20070216巧意海報.jpg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名稱:時光海15年歲作品回顧展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2日
活動場次:<第6場>新社中和旅遊導覽摺頁設計(2005.12.)

 

這次執行旅遊導覽摺頁設計的過程比較坎坷一些,由於一開始資料並不齊全,只能先以風格版面來提案,之後再依新增的資料逐一加進摺頁的內容當中。一般遇到這種案例情況是最傷腦筋的,因為版面設計的編排是牽一髮而動全身,所以每一次修改幾乎都等於是重新編排再設計一次。但終究時光海還是不負使命,完成了這次摺頁設計的工作。

 

新社中和旅遊導覽摺頁設計:A4三摺頁(設計尺寸:21*29.7cm,摺頁後的尺寸:10*21cm) 

第一次的風格版提案:

外頁
20051201新社中和摺頁(正面).jpg 

時光海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